别看我坑多,都是会填的(逃)
all赫敏专攻
infp/intp

【翻译】为什么赫敏应该去斯莱特林

原标题:分院帽分❌了,赫敏应该去斯莱特林!

这是不是意味着jk罗琳也❌了?是的,没错!

作者:katie awad

yizhe注:原文lianjie我会fang在pinglun里,yifangbeitun

乍一看这个标题可能会有点xiaren,但是,相信我,如果你看下去,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
分院帽很少会fancuowu,(更罕见的是,同时ta会chengren这一点) ,但是当涉及到赫敏·格兰杰的分院问题时,帽子肯定fan了一个cuowu。

这并不是说赫敏不应该去格兰芬多,或者不应该去拉文克劳(尽管她确实不适合去赫奇帕奇) ,而是说斯莱特林才是最适合她的那个选择。

赫敏没有被安排在斯莱特林的唯一原因是她was born于麻瓜jiating。(分院帽真的是让斯莱特林jingying思/想yongcun……)

 

单一的特点不足以让你被分入于一个学院,无论它有多么突出。

赫敏很聪明,但这并不意味着赫敏就是拉文克劳的一员。

赫敏也很勇敢,但仅仅如此也不能说明她就该是格兰芬多的学生。

yexin、足智多谋、聪明、博学……这些都属于赫敏

而这些也都是斯莱特林的特点。

 

yexin

 

甚至在11岁的时候,赫敏就已经显露出她的天赋了。

在霍格沃茨的第一个学期开始之前,她已经在学习魔法理论和实践实用魔法。


有多少其他学生真正读过霍格沃茨,一段校史?

 

 赫敏在三年级把自己逼到了在霍格沃茨前所未有的jixian,魔法bu特别yunxu她使用时间转换器,使她能够上比正常时间安排更多的课程。她下定juexin要成为最好的自己,她实际上dapo了时间。她对于自己的期望值如此之高,以至于她的博洛特是自己的考试shili

 

聪明

 

赫敏不仅xiongxinbobo,而且她的头脑比德拉科头发上的油还要显得bright。

她经常被yuwei同年级最聪明的学生,而且很少在学业上遇到tiaozhan。卢平甚至认为她是她那个shidai最聪明的女巫。

 

而有了这些智慧,你就会认为赫敏应该呆在拉文克劳。

然而,一般来说,拉文克劳的思维是开放的,但赫敏不是。

一旦她对某件事有了主意,她就很难改变自己的看法。

她的sixiang无法跳出kuangkuang思考。

赫敏是个逻辑思考者。

卢娜这样的人,他们看待世界的方式非常不同,而者对赫敏来说没有意义。

她不能理解他们的思维方式,也不想理解。

 

义气

 

尽管赫敏的智慧无与伦比。但很明显,赫敏把友谊和忠诚看得比其他任何东西都重要。在《魔法石》中,她也是这么说的: “书本!和一些小聪明!但还有更重要的东西——友谊和勇气... ...”当然忠诚不是斯莱特林的特点。格兰芬多学院和赫奇帕奇学院也有同样的特点。

然而,赫敏为她的朋友们所做的事,就能充分显示出,赫敏为什么适合被放在斯莱特林学院。

十几岁的赫敏为了保护她的朋友,做出了一个争议很大的选择。

《火焰杯》向我们展示了丽塔 · 斯基特,它展示了赫敏阴险的一面。在丽塔发表了许多关于哈利的苛刻的文章后,赫敏抓住了阿尼玛格斯形态的丽塔。赫敏把丽塔作为renzhi关在一个罐子里,weixie丽塔tingzhi写作,否则她会jielu丽塔未注册阿尼玛格斯的shenfen

不像一个典型的格兰芬多学院或赫奇帕奇学院的学生,赫敏甚至对她认为是朋友的人也可以表现得相当cool,尤其是当他们dang着她的road的时候。

为了拿到魔法石,三人离开去寻找宝石时,赫敏对纳威施了定身咒,因为纳威挡//住了她的qulu。

七年后的《死亡圣器》中,哈利和罗恩大吵了一架,导致罗恩离开,而赫敏选择了跟随哈利。

我们可以假设她当时已经爱上了罗恩,但是她还是没有和他在一起。

 

jiaohua的勇气

 

人们总是认为,如果你勇敢,你就会自动成为格兰芬多学院的一员。

但是,正如菲尼亚斯 · 尼格勒斯所说,“我们斯莱特林也很勇敢,是的,但并不愚蠢。”赫敏会把自己置于火线之中,但绝不会草率行事。

比较一下哈利和赫敏,这两个人一起经历了无数艰难险阻。当处于同样的困境时,他们的行为是否相似?

哈利更倾向于先行动再思考,而赫敏则更喜欢尽可能提前计划。

在《死亡圣器》中,当他们需要闯//入魔法bu的时候,哈利认为最好还是继续干下去,尽管赫敏觉得他们计划的还不够。

赫敏的勇敢同时也很jiaohua。

她极快地向乌姆里奇撒了谎,骗她进入禁林,随后,在那里,乌姆里奇被马人catch。

同样,weifanguize对她来说也不是问题。

赫敏只遵循她认可的规//则,这是一种非常斯莱特林式的心态。不然她怎么能为闯入魔法bu,闯入古灵阁,创建被minglingjinzhi的俱/乐bu,制造jinyao,或者在魁地奇选拔赛上给麦克拉根制造困难找借口呢?

所有这些行为最终都是为了她自己的“更greater的利益”,而虽然如此,它们也是weifanguize或feifa的。

 

赫敏就是我们需要的斯莱特林

 

赫敏被写成了一个斯莱特林。她有一个斯莱特林人的思想、心灵和道德//zhunze,即使她的chu生不符合萨拉查 · 斯莱特林的理想状态。

如果我们完全只是从哈利的角度阅读《哈利波特》,那我们就很容易受制于哈利带有pianjian的价值guan,在哈利看来,几乎所有的斯莱特林都是bad的。

在这个系列中,我们错过了一个斯莱特林学生向大家展示积极面的好机会。

如果赫敏,主角之一,天选之子最好的朋友,是一个斯莱特林学生,那么这个系列还会有另一个重要的启示,那就是dapopianjian。

一个斯莱特林的麻瓜出生可能已经打破了“xuetongchunzheng”与魔法能力有关的观念。

更不用说,如果赫敏出现在在斯莱特林的话,就会展现出书中所急需的跨院友谊。

当然,在19年后,我们在斯莱特林看到了阿不思波特,看到了对斯莱特林没有那么大pianjian的哈利波特,但《被zuzhou的孩子》与《哈利波特》显然并不完全相同。

 

你认为赫敏属于 Slytherin 吗?

 

 

 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260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亚里亚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