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坑多,都是会填的(逃)
all赫敏专攻
infp/intp

【待授翻|克赫】平地风云

作者: Ayslinn


简介:婚姻法au——罗恩在魔法部为赫敏请愿失败后,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却传入了他的耳朵。


译者注:日常迫害小罗罗(咳咳咳)

*****


“你似乎对这条新法规并不太在意,”莫利在赫敏翻书的时候说。


”我...”


“我今天去魔法部为赫敏请愿,但他们说她不在名单上,”罗恩从门里走进来,宣布道。它砰地一声在他身后关上了。


莫莉扬起眉毛,“但这怎么可能呢? 她要么已经结婚了,要么必须是纯血统——”


“或者不是英国公民。”赫敏加入了谈话。”“你一定要说得好像我不在这里一样吗?我不在名单上是有正当理由的。其次,罗纳德,你为什么觉得有必要为我请愿?”


“我只是想,”罗恩涨红了脸,“就是说,我不想你被迫嫁给一个不合适的人。”


“比如说,一个斯莱特林?”赫敏问道,挑起了一条眉毛,这幅神情让人想起了斯内普教授。


“我们在一起会很好的。”罗恩继续说着,他陈述着自己的观点,暂时忘记了赫敏——由于某种原因,没有受到法律的影响。“我们从十一岁开始就是朋友,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冒险... ...”


“罗恩,就此打住”赫敏小心翼翼地在她的书里放了一张羊皮纸条,在合上书之前标出她阅读的位置。

“你刚刚提出了的那个例子,只能说明为什么我和哈利甚至纳威也一样合得来。是的,我们是多年的朋友,是的,我们一起经历过冒险,但是你难道忘记了你曾经对我的那种……态度吗?”


“你难道不是英国公民?”罗恩问道,他换了个话题——不想别人提起他的错误。


“不,我仍然是英国公民,至少在麻瓜世界是这样。然而,我不是英国巫师公民,因此不完全属于英国魔法部的管辖范围,但这不是我不具备资格的全部原因。”


“为什么,亲爱的?”


“因为从技术上讲,我已经符合法律的规定了。我去年嫁给了一个纯血的巫师,六个月后我们就要有第一个孩子了。”她停顿了一下,心里有点害怕。这不是她想要的宣布消息的方式。“然而——”


“谁? !”


她继续说着,好像罗恩没有说话似的。“我的婚姻还让我有机会在外交部的管理下成为一名巫师,我很高兴自己接受了这个选择。他们的部门不会为了消除偏见而干涉公民的生活。”


“你在撒谎。”


“你没戴戒指,亲爱的,”莫莉说,她看上去仍然难以置信,并瞥了一眼赫敏的左手。


赫敏笑了。“我从结婚那天起就戴着结婚戒指。没有人注意到——因为我选择了保加利亚的习俗,把它戴在右手上,”她说着,举起右手和刻有符号的简单的白金戒指。“隐藏在众目睽睽之下。”


“你认识谁?”罗恩爆发了: “克鲁姆! 你嫁给了该死的威克多尔 · 克鲁姆!”


“请不要这样说我丈夫——我并不想再次诅咒你。”


{完}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8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亚里亚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