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坑多,都是会填的(逃)
all赫敏专攻
infp/intp

【搬运】冷门cp的磕点之赫敏秋张

原作者知乎@星雏

搬运者注:本人已联系原作者,但无奈收不到答复,但本人又很喜欢这篇分析,想和大家分享一下,所以就转载过来啦!现在是无授权搬运,希望大家理解。

原为知乎问题“《哈利波特》里有什么冷门cp?”,现标题系自创

以下是原文

大概没有人和我一样了吧。

赫秋。

是的没错,赫敏和秋张。

我入坑这对完全是看原著自动入坑的,都没有同人作品引导我。

原著里,秋张是非常温柔的东方大美女,鹰院院花级别人物。赫敏是大学霸,看上去长得一般般,实际上好好拾掇拾掇还是很好看的那种。

秋张很温柔,也有一点小女孩的娇气,心思也很细腻,容易多愁善感。赫敏很强势,大姐头的样子,但也有一点小傲娇,面对喜欢的人会有一点害羞一点别扭但又很快乐的感觉。

我第一次觉得这俩有戏,是哈利亲完秋张,赫敏分析秋张为何会哭的地方。

“你的心思,即使不说,我也都知道。”

当时第一次看的时候,第一反应就是这种感觉。

第二次磕到是哈利和秋张约会,一直在提赫敏说要去见赫敏,秋张吃醋那里。

当时莫名其妙脑子里脑洞了一大段剧情:

秋张因为吃赫敏的醋,开始慢慢注意到赫敏,注意到这个智商属于她们鹰院的女孩,她在DA课上非常帅气地使用防御魔法,考试上课的时候的认真和自信,于是秋张被这样强势帅气的女孩子吸引......

我脑洞略大哈。

正式磕到是在电影火焰杯

舞会那里,秋和赫敏都盛装出席,秋那一身旗袍和赫敏的粉色礼服真的太美了

,我因为内心对着对cp有好感,于是自动脑补这样打扮的两人站在一起的模样.......

配一脸!!!

于是我入坑了。

我虽然磕这对cp,但我从来不混同人圈,也不知道这对这么冷的cp有没有人产粮,有的话请各位太太分享一哈!!!


ps:在赫敏溺爱协会群里也有相关赫秋的讨论,改天可以发出来看一下,大家说的都挺有道理的。



搬运者碎碎念:感觉赫秋这对儿有点隔壁红楼里钗黛的感觉,都是感性*理性的搭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亚里亚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