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坑多,都是会填的(逃)
all赫敏专攻
infp/intp

【原著整理】我为什么喜欢赫敏(第二弹)

  之前忘记说了

  感谢微博上太太整理的赫敏高光,本人只是太太的搬运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著赫敏高光汇总(2)

  

  智谋超群

  【赫敏平静地笑着,把甲虫放回了她的书包里。 隔间的门被人拉开了。 

“干得很聪明,格兰杰。”德拉科·马尔福说。 克拉布和高尔站在他身后。

哈利还没见过他们三个这样得意,这样傲慢,这样气势汹汹呢。

 “这么说,”马尔福朝隔间里跨进一步,缓缓地打量着他们,嘴角颤抖着露出一丝讥笑,慢慢地说,“你抓住了某个可怜的记者,波特又成了邓布利多最喜欢的男孩。真了不起。”】

  敌人学赫敏都不交版权费

  【“那么你告诉我,你和罗斯默塔是怎么联系的呢?对于所有进出学校的通讯联络,我们都要严格检查的呀。” 

“魔法硬币,”马尔福说,他似乎必须不停地往下说,他举着魔杖的那只手抖得很厉害,“我有一枚硬币,她也有一枚,我可以向她传递消息——”

 “就是去年那个自称‘邓布利多军’的小组采用的秘密联络方式?”邓布利多问。他的声音随和亲切,但哈利看见他说话时身子又往墙下滑了一英寸。

 “对,我是跟他们学的。”马尔福狞笑着说,“给蜂蜜酒下毒的主意是从泥巴种格兰杰那里听来的,我听见她在图书馆里说费尔奇认不出药水……”】

  懂得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

  【“我们从来没有想到她,是吧?”罗恩慢吞吞地说,“想想吧,她肯定有巨人血统,可她不愿意承认——” “她当然不愿承认,”赫敏抬起头尖锐地说,“看看丽塔发现海格母亲的底细之后发生了什么吧。再看看福吉,就因为马克西姆夫人有巨人血统,就武断地认为她是凶手。谁愿意承认那样的歧视?要是我,早知道真话的结果是这样,我大概也会说我是骨架子大。”】

  维护朋友,看重朋友(甚至胜过看重自己)

  【“你们看到过这样可怜的东西吗?”马尔福说,“他还算是我们的老师呢!” 哈利和罗恩两人都对马尔福做出愤怒的动作,但是赫敏比他们都快——啪!她用尽全力打了马尔福一个耳光。马尔福踉跄了两步。哈利、罗恩、克拉布和高尔都目瞪口呆了。 

这时,赫敏又扬起了手。“你再敢说海格可怜,你这可恶的……你这邪恶的……”她蓄势又要打马尔福。】

  

评论
热度 ( 5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亚里亚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